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干警董迪、郑正入选房山区“八五”普法讲师团
作者:董迪 郑正  发布时间:2023-02-27 15:21:3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关于在全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2月23日上午,房山区“八五”普法讲师团成立暨工作部署会在区司法局五层会议室召开,会上,我院民事审判三庭(少年家事庭)法官助理董迪、行政审判庭(环境保护审判庭)法官助理郑正入选房山区“八五”普法讲师团。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房山区“八五”普法讲师团的通知》,安排部署了2023年讲师团重点工作,向42名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并赠送了《宪法》《民法典》等法律书籍。

我院干警入选房山区“八五”普法讲师团,为我院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供了新的有力抓手,是我院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的具体要求和重要举措。今后,我院干警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八五”普法讲师团的职能作用,结合重要节点和社会热点,增强普法的针对性、时效性、创新性,将普法工作由“大水漫灌”变身“精准滴灌”,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律十进”活动,讲述法官好故事,唱响法治好声音,传递法治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海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