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干警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视频转播
  发布时间:2022-10-25 14:15:59 打印 字号: | |


1022日,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10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中午12时许,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首次集体亮相,同采访二十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当天中午,全院干警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观看了视频转播,我院政治部负责人肖婧与院部分英模代表、青年干警代表在方形会议室共同观看视频转播,见证伟大的历史时刻。

会后,院“致知力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座谈会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向世界展示了一个更加成熟自信的执政党、一个更加开放进步的中国。大家一致表示,生逢其时,使命在肩。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作为法院青年干警,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牢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全力以赴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为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陈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