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举行“房法十大奋斗青年”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16 15:34:40 打印 字号: | |

日前,我院举行“房法十大奋斗青年”颁奖仪式,团区委书记李楠,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娄宇红,党组成员、副院长沈波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年干警孟薇、孙昌盛主持。

活动伊始,与会干警共同观看了“房法十大奋斗青年”评选活动纪实视频,聆听了青年干警代表带来诗朗诵《青春中国》。随后,李楠书记宣读了“房法十大奋斗青年”名单,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并指出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上,房山法院青年承载着重要的职责使命,维护区域安全稳定、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执行难、扎根基层人民法庭的征程中,到处都有房法青年拼搏奋斗的身影。希望青年干警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奋力推动房山法院工作再谱新篇,为全面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房法十大奋斗青年干警代表于晓君、关洁、原丹丹、周扬进行了事迹宣讲,他们的精彩讲述和立足岗位无悔奋斗的青春姿态赢得了与会干警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党组书记、院长娄宇红,团区委书记李楠,党组成员、副院长沈波,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委员王锋,党群工作组组长、团委书记李莹为房法十大奋斗青年颁奖。

活动最后,娄宇红院长讲话指出:房法十大奋斗青年评选活动,不仅是我院青年英才的展示舞台,也是一场先进青年的选拔擂台,更是一场法院青年奋斗者的荣光盛会。同时,娄宇红院长勉励青年干警:

一是理想指引方向,信念决定成败。青年干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一名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二是奋斗锤炼本领,磨砺增长才干。青年干警要心怀“国之大者”,用实际行动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华章。

三是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青年干警要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抗在肩上,让青春在法治中国建设新征程上绽放绚丽光彩!

我院十大奋斗青年评选不是终点,而是我院青年工作一个崭新的起点。全院青年干警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养,展现青春担当、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人民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成长为党、国家和人民所期盼的有志青年,推动我院工作再谱新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