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节前审务督察
作者:孙昌盛  发布时间:2019-09-26 14:24:5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维稳安保工作部署要求,近日我院邀请房山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调研员邢金梅的带领下,由政治部、综合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法警大队组成审务督察组对河北、燕山、城关、长沟四个派出法庭开展审务督察工作。

审务督察组对法庭安检是否细致、干警接待和服务群众的态度是否得体、着装是否规范、开庭是否准时、相关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不足之处当即指出并要求及时完善。在进入法庭以前,审务督察组先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假扮来法庭办事群众,随身携带刀具、打火机等违禁物品,考验法庭安检人员能否检测出来。邢金梅调研员陪同代表和委员到监控室、接待窗口、办公室等区域进行检查,代表和委员认真听取相关介绍,并到审判庭旁听审判。

通过此次审务督察,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亲身感受了派出法庭的办公环境和工作情况,对法庭干警认真的态度、严明的纪律和规范的形象给予肯定,并表示愿意继续支持、肯定和鼓励我院的工作和发展。


 
责任编辑: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