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便民 > 便民举措
我院12368诉讼服务平台正式开通 运行态势良好
  发布时间:2016-11-07 16:46:16 打印 字号: | |

为了给社会公众和当事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给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有力支持,我院按照高院的要求设立了12368人工语音诉讼服务平台,该平台于今年9月底建设完成, 10月份投入试运行, 12月已正式向社会公众开通。

12368人工语音服务平台是以人工语音方式为社会公众和诉讼当事人提供诉讼咨询、联系法官、查询案件、举报投诉、意见建议收集等五个方面诉讼服务的综合性服务管理平台。该平台建设以来,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在人员配备、场地安排和机器配置上都做了精心部署,诉讼服务办公室组织得力,积极制定方案计划,确保人员和设备及时到位,平台按期开通。

12368人工语音服务平台开通以来,运行状况良好,目前已接听公众来电40个,交办高院总台转交事项15件,答疑15条,切实通过线连线的人工语音方式为社会公众和当事人提供了全方位、一站式的诉讼服务,架起人民群众、当事人和法院、法官之间的沟通桥梁。

 

责任编辑: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网